在过去的周末,我和我的一些网球宝宝一起出去玩,我们讨论了上周在双倍联盟比赛中发生在其中一个的东西。

他们的一个对手错误地击中了她的球拍框架,导致一个显然出来的浮动浮动。她也知道它,大声陈旧,但那是不是’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在毗邻另一条线的法庭上玩耍’比赛,我的朋友搬出了宽,所以她可以阻止球进入下一个法院。在球甚至反弹之前,来自邻近法院的球滚到了我的朋友上’S侧。对手立即被称为让我们要求重播这一点,但是,我的朋友们认为不应该给予。毕竟,球被击中了球上游,它近3英尺落在了!

更多来自网球生命杂志:
USTA规则:如果错过了一个球然后在第二次反弹之前击中,它是否计算?

So… who is right?

这一人民在法庭规则和法规手册中涵盖2019年的朋友:

规则#18:在球场上滚动时打电话。

当来自另一个法院的球进入比赛区域时,宫廷受影响的任何球员都可以在玩家意识到球后立即致电。如果玩家在拨打电话时,玩家会失去呼叫允许的权利。

sooooooooo…即使在另一个球卷进入网之前遇到球的对手口头上口头认识到她的错误,她和她的伴侣仍然有权让他们做的点(两份)。

更多来自网球生命杂志:
即将推出Topcourt:Chrissie Evert,Venus Williams,Nick Kyrgios,Petra Kvitova等等!

我知道规则适用于每个人,甚至是那些“Friend At Court”手册,但那个人适用于全部或全部。这显然是一个蹩脚的射击,球滚到网上没有’妨碍任何人。我是对手,我会让它走到下一个点。

但是’s just me…你怎么看?这条规则是否需要更具体或删除,或者它是正常的吗?询问思维想知道,所以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